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5日宣 北京时间6月16日0:00世俱杯首轮,拜仁将对阵奥克兰城。太阳报报道,奥克兰城队内有几名球员...
2025-06-15上期回顾:昨天和大家分享了世俱杯揭幕战,开罗国民vs迈阿密国际推的主队不败有惊无险打出,两队0-0握手言和。今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记者斯基拉报道,哲科接近加盟佛罗伦萨。斯基拉表示:“哲科距离自由转会佛罗伦萨仅一步之遥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06月15日宣 河南队今日官方发布声明,谴责成都蓉城球迷的不当行为,表示部分蓉城球迷肆意挑衅,是对河南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斯卡里诺谈到了福登在曼城的前景,他认为福登有加盟阿森纳的可能。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