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精神永不落幕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深圳电视剧频道在线直播为观众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。当我们调...
2025-08-05莱加内斯顽强阻击,皇马客场小胜巩固榜首 在昨晚进行的西甲第XX轮焦点战中,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莱加内斯。尽管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纽卡斯尔对与莱比锡就塞斯科达成协议充满信心,报价已提高至8000万欧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Carlos Monfort报道,巴萨后卫福特已收到来自多家俱乐部的租借/转会邀请。报道指出:“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,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了两场友谊赛。博主Liverpool F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