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火箭升空:一场关于韧性与团队精神的胜利在今日火箭队与对手的激烈对决中,丰田中心球馆见证了这支年轻球队令...
2025-06-25中菲篮球对决:激情直播点燃球迷热情 近日,一场备受瞩目的篮球友谊赛在中国与菲律宾之间展开,双方球员的精彩表...
2025-06-25体育播报6月25日宣 据《东方体育日报》报道,阿马杜参与申花赛前训练可能复出。今晚的中超第15轮,申花主场迎战...
2025-06-25体育播报6月25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第3轮,本菲卡1-0击败拜仁。赛后,本菲卡前锋帕夫利季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“我...
2025-06-25体育播报6月25日宣 日前,山东泰山的巴西外援泽卡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。谈到在中超踢球,泽卡表示:“这是一个每...
2025-06-25